羅菈夫人的塔羅異想世界—我是塔羅牌小尖兵

從小對於生命是甚麼總是感到很疑惑?為什麼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對於這樣的問題一直在羅菈夫人的心中想找到一個解答。

在不斷的尋找與不同老師的討教之中,漸漸的自己對生命與命運開始有了自己的認知了。

經過自己多年的研究與師法不同領域的生命科學,三年多前領悟了一個真理!就是愛和光。

因此,自己毅然決然的想把這樣的領悟分享給更多人,引領大眾走向光明大道,開始將能量療癒這樣的理念藉由塔羅或是其他工具幫普羅大眾解決他們的困惱。

三年多來,接觸過無數的個案,看到每個個案從困惑的臉到明亮愉快的走出我的工作室,再當下的那一刻,讓我看到了愛與光正從這散發出去。


推薦閱讀:
羅菈夫人的塔羅異想世界:三年多來,接觸過無數的個案,看到每個個案從困惑的臉到明亮愉快的走出我的工作室,在當下的那一刻,讓我看到了愛與光正從這散發出去。
FB專頁地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uo-la-fu-ren-de-ta-luo-yi-xiang-shi-jie/102049049864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