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正義牌的能量驅除發生在您身上不公正的事務—我是塔羅牌小尖兵

最近在您身上是否發生 了 不公平的事務呢?
利用塔羅牌中的正義牌將可, 讓您找回公義的 喔!
所謂不公平的待遇, 必須是您在沒有做出傷害他人之事才成立,如果您之前因為做出某些事或是 說出某些話傷害他人之後, 得到他人的反擊, 那並不是所謂不公平的待遇的啦!因為最近在曉菁身上, 發 生了很多不公平的事件, 想到之前,曉菁的老師告訴我的話:他們都是妳的貴人, 因為他們幫妳消了不少 的業力!妳要心存正念, 不可有怨恨之心。
透過塔羅牌的占卜 ,塔 羅也明確的指出, 妳會看到正義與公理站在妳這邊的!曉菁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之前所學的,把這樣的方 法與朋友們分享:
[1]  只可以使用22張大牌
[2]  每一張大牌都有其意義, 所驅除或 是進入的能量都不同 ,這次我就使用正義牌來做為例子
[3]  要心存正念, 如果今天您是為了 要不擇手段 ,得到某些東西 ,或是要害人 ,詛咒人, 那都只會以七倍的能量反撲回自己的身上
[4]   從您的牌中, 將正義牌抽出, 請使用您常常在占卜的那一副牌
[5]  請找一個安靜無人 打擾的地方, 點上一根綠色的蠟燭, 先將牌繞蠟燭三圈 ,小心別燒毀了牌
[6]  然後 將牌放在 您的心輪上, 觀想一道白光, 透過正義牌 ,進入到您的心輪之中, 淨化心輪
[7]  請唸以下的 祈禱文:正義之牌, 請在不傷害他人之下, 將您的能量發揮 ,幫我找回我應得的公平, 讓正義的能量守護 著我, 也讓我得到心中的平靜.......
[8]  您可以加入自己想說的話, 或是希望 ,但是一個大 原則,要注意!不可用惡言, 辱罵的言詞 ,這樣子正義牌的能量可是不會發揮的喔!
[9]  然後將 正義牌隨身攜帶 ,在睡覺的時候別忘記將牌放在枕頭底下喔!
注意事項:
[1]  只可以用自 己占卜的牌 ,如果沒有牌的朋友, 就建議您不需要, 做這樣的儀式 ,多淨化自己的脈輪就可以了[2]   不明不白的事情會讓您看到結果, 至少讓您會曉得當初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您無法去扭轉宇宙的 行運
[3]  以成舟的事情, 或是受到冤情的事情, 請您給正義牌一段時間 ,您就會感受到牌的 能量了
[4]  就我的經驗中 ,曾經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才等到他人對我說一聲抱歉的 ! 其實 那時候,我只相信天地之間的運作與自己的善念!
[5]  最好是選擇在新月的時候做
[6]   蠟燭記得要吹熄喔!
後言:這是曉菁的經驗 ,我提出來與朋友們分享 ,但是我不希望朋友們 , 去濫用這樣的方式 ,而玷辱了我的善念和塔羅牌的能量.最後我要謝謝與 我結緣這一副牌的朋友, 這一副牌的能量雖然易主過, 但是祂的能量讓我很感動, 我會諄循當初原主人 的意念, 用這一副牌, 去幫助更多的朋友, 讓更多的朋友得到心靈的慰藉! 謝謝您!
推薦閱讀:
羅菈夫人的塔羅異想世界:三年多來,接觸過無數的個案,看到每個 個案從困惑的臉到明亮愉快的走出我的工作室,在當下的那一刻,讓我看到了愛與光正從這散發出去。
FB專頁地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uo-la-fu- ren-de-ta-luo-yi-xiang-shi-jie/102049049864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